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七集

2015-09-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汪知誉在线投票 | 佩尔 乔治 妮莎 | 六年级上 小说 
   2300字作文: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七集

  乔治亲眼看到仙蒂瑞拉拉起了电锯,安丽动也不动的任她宰割,直到最后直接被劈成两半。乔治不敢看,直接喝来回药水到云端求助。

  他对安丽已经没有感情了,他不想看到魔法国再这么下去,如果安丽命很好,又死里逃生,他决定不再归顺她了。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安丽要这么做,一动不动让人折磨。或许她是别有心意吧。

  亮诸葛提议拯救魔法国的同时,也关照一下自己的祖国魔物国,如果拯救成功可以让他们一起帮忙。魔物国的国王是一个精灵,虽然魔物国被霸占,但和魔法国一样,魔物国在感染者侵入城堡之前跑到云端。

  亮诸葛认为按照魔物国子民的说法,最中央的云端一定是神灵关照的地方,所以中央云端之下的房屋农田的价格总比其他同类价格多上几倍。魔物国子民还认为中央云端上一定非常安全。更好的是,从魔法国国王等人所在的云端与中央云端之间可以直接看清楚。娜妮莎说他可以看到对面的中央云端的子民们正在搬运货物,以他们的性格,估计是要在云端住下了。

  魔法国国王等人从这片云到那片云,把两片云合体,佩尔拉刚施完魔法,就看到魔物国几户人家说:“你看,中央云端扩大了,我家的房屋农田涨价了,可以卖掉咯!”

  魔法国国王在魔物国子民中间走来走去,终于和魔物国国王握手。“我们待会会攻击黑暗城堡。”“这太危险了!在这里等着吧,等他们饿死。”“那我们就输了!”两个国王翻脸了,魔法国国王不打算和魔物国合作了,魔物国人生来胆小,大多是娇生惯养,谁敢去攻击。

  国王发动人马射箭,就算再远也不用怕,陆地上感染者们挤在一起,多少也会打上去。

  黑暗城堡里,除了安丽的尸体已经没有别人了,灰姑娘已经在外大屠杀。这时,两半身体慢慢合在一起,溢出来的血差不多都回去了,骨头也合在了一起。安丽舔一口手臂上的血:“这个小丫头,我可是施过魔法的。”她飞起来,到黑色镇里,到处游荡,灰姑娘没看清她是谁,一把砍下去,砍成了两个迷你的安丽,灰姑娘吓坏了,又是下去一刀,砍成了四个安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魔女娜妮莎第二季 第七集》摘要:云端上一定非常安全。更好的是,从魔法国国王等人所在的云端与中央云端之间可以直接看清楚。娜妮莎说他可以看到对面的中央云端的子民们正在搬运货物,以他们的性格,估计是要在云端住下了。 魔法国国王等人从这片云...
相关文章被遗弃的公主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降妖愿望树上的愿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