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时光

2015-09-23  | 欣怡 童年 珍惜 
   300字作文:珍惜童年时光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应该珍惜童年,看了很多文章,大部分都是作者长大以后写的,从字里行间之中就能读出作者对童年的留恋。身处于童年的我,是不是应该懂得珍惜?体会生活之中一个微小的幸福,细心的感受到所有。

  《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序言之中,作者饶雪漫说她已经渐渐的老去,已经忘记了童年快乐的真谛,忘记了自己有多少朋友,她们都叫什么名字,忘记了自己第一次发表文章在何年何月何日,当时自己的心情如何。

  我害怕忘记现在的一切。

  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成功发表文章在2014年3月25日,当时的自己欣喜若狂。我的朋友:贺欣怡、何欣蔚、陈雨涵……我是多么的不想忘记她们,她们现在给我快乐,给我呵护,可一想到将来会忘记她们,心里就开始慌乱,我该怎么办?

  只有现在开始珍惜,细致的品味现在的生活。唯有这个办法,就像一杯咖啡,它最终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倒掉,二是喝掉,可是不管是哪个,它都会消失……

  五年级:鬼束桃哀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