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期美术兴趣小组工作总结

2015-09-21  | 小组 兴趣 总结 

  一、定期组织学生进行绘画训练: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活动,需要引导学生把自身的兴趣爱好充分发挥出来。本学期一开始,每周组织兴趣小组的学生在指定教室训练一次,对学生进行素描、色彩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训练,绝大部分的学生在以前并没有经过相应的培训,只是凭着好奇心,兴趣来学习,所以要从零开始,循序渐进。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全体学员的绘画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二、采取各种方式表优促劣,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为了提高学员们的训练积极性,也为了更多的学生了解认识并投入到美术兴趣小组中来,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绘画作品展示,宣传海报展示,舞台设计等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和激发兴趣。同时对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表扬和奖励,达到表优促劣的目的。

  在 “庆六一学生绘画展”中,展示了大部分学员的作品,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正因为如此学员的训练积极性与日俱增。由于学员们的刻苦训练,知识技能也有了比较大的进步。

  三、本学期美术兴趣小组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素描(静物、石膏头像);色彩(静物、风景);速写(人物):

  通过这些专业训练学生在绘画时的观察能力和造型能力有了较大的提高,同时还通过美术鉴赏和实践活动培养了学生健康良好的审美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第二学期美术兴趣小组工作总结》摘要:取各种方式表优促劣,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为了提高学员们的训练积极性,也为了更多的学生了解认识并投入到美术兴趣小组中来,在学校的各种活动中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绘画作品展示,宣传海报展示,舞台设计等来...
相关文章小班美术兴趣班总结个人美术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班务工作总结(最新)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
2016小学年级组工作计划
2016-2017三年级第一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数学期中复习计划
2016上学期六年级语文期中复习计划
2016秋五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6学期小学书法活动工作计划
2016第一学期二年级上册语文科组教学计划
小学教师国培研修计划
2016-2017第一学期教务工作计划
2016年小学督导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