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的见闻

2015-09-20 作者:杨洋 | 国庆 散花 民安 
   300字作文:国庆节的见闻

  秋高气爽之际,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诞生64周年纪念日,天红艳艳的,从脸都露出了笑容。

  国庆放假期间,我走出了家门,啊!林荫道上,超市里,到处热闹一片,每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我随着一阵热闹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是挂满了灯笼。我被一阵锣鼓声吸引了,走前一看,原来是一群穿红衣服的老奶奶,正在欢歌劲舞呢!远处,小孩子嬉戏欢乐,追逐打闹。傍晚时分,原处的喷泉在灯的照耀下,光彩夺目,颜色秀丽,更精彩的是的是礼炮,嘣——的一声巨响在天空炸开了,五彩缤纷:有闪闪发光的“星星”;还有彩色的“天女散花”。

  国庆节喜气洋洋,象征着祖国太平,国泰民安!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科技越来越发达!

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庆节的见闻》摘要:洋溢着喜悦。 我随着一阵热闹声,来到了公园。公园里,到处都是挂满了灯笼。我被一阵锣鼓声吸引了,走前一看,原来是一群穿红衣服的老奶奶,正在欢歌劲舞呢!远处,小孩子嬉戏欢乐,追逐打闹。傍晚时分,原处的喷泉...
相关文章大班国庆活动方案[转载]我心目中的国庆节
小班教案:欢乐的国庆节中班国庆节活动教案:了解国庆节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