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2015-09-19 作者:王洋 | 长城 万里长城 望塔 
   700字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漫长的等待之后,五一节终于到来了,我们一家人的北京之行也就开始啦,我的心就象放飞的小鸟一样一下子飞上了蔚蓝的天空——马上就要登上举世瞩目的万里长城了,多么难忘的一件事儿啊!

  车在高速路上象一只欢快的小鹿一样奔跑着,此时,连路两侧的景色在我的眼里都是那么地美:连绵起伏的群山形态各异,官厅水沉静安详,风葫芦(风力发电设备)蔚为壮观……我陶醉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

  终于来到了长城的脚下。

  放眼望去,长城就象一条巨龙,蜿蜒起伏在崇山峻岭之中,令人畏然起敬而又心生自豪,还未攀登,我已被它宏伟的气势所折服。

  开始攀登了,我们爬过了一个又一个峰火台,这些峰火台是那些年代的?望塔,一有敌情,这些峰火台就会一个一个相继点燃峰烟,各路诸侯看到峰烟就会从四面八方迅速而至,从而保护了国家不被外敌入侵。

  由于是五一节,游人多如蚁群,有大人有孩子有老人,有中国人有外国人有各肤色的人,他们都在不懈地攀爬,我想他们一定也象我一样把这作为一种自豪吧!

  五月的太阳已经很炙热了,才攀了一小段儿已经汗流浃背了,可是我没有懈劲儿,我的目标是长城的888米最高峰,有了这个动力,除了拍照儿,然后喝口水就又开始浑身是力的爬了。虽然愈往上走台阶就愈是徒,到最后几乎要直立起来了,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今天一定要做个好汉子!

  在我们不懈地努力下,长城的最高峰好汉坡终于踩在了我们的脚下,强大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是啊,作为一个炎黄子孙,如果没有爬上长城之顶真是让人汗颜呢!望着峰顶做着成功手势拍照的摩肩接踵的兴奋的人群,望着长城外美丽的大好河山,望着这古代劳动人民勤劳和智慧的结晶,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千,啊,伟大的长城,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深感自豪!

  多么有意义的一次旅行!多么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的一件事》摘要:奔跑着,此时,连路两侧的景色在我的眼里都是那么地美:连绵起伏的群山形态各异,官厅水沉静安详,风葫芦风力发电设备蔚为壮观……我陶醉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 终于来到了长城的脚下。 放眼望去,长城就...
相关文章10月26日下午温岭窦桂梅的《难忘的一天》童年的小摇车
《难忘的教训》教学设计浙教:《一件难忘的事》教学设计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