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夸我是个好孩子

2015-09-18 作者:刘一玮 | 好孩子 博雅 老师 
   200字作文:老师夸我是个好孩子

  有一天,下着大雨,爸爸送我去上学,我戴着帽子、手套、围巾、口罩,还打着雨伞,可暖和了。

  音乐老师也戴着帽子,打着伞。老师留着学生头,帽子戴不住,一直不停的摆弄着帽子。一不小心,帽子掉到了地上,但老师带的东西太多了,还没有感觉。于是,我冲上前去,把帽子捡起来,就去追老师。

  一直追到博雅楼,才追上老师,连忙把帽子还给老师。旁边的主任看见了,对我微笑地点点头,跟老师说:鈥湺嗫髡飧鲂∨笥蚜耍♀澮衾掷鲜桶囟晕宜担衡溞恍荒悖∨笥眩阏媸歉隼钟谥说暮煤⒆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