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下册期末美术知识考察试卷

2015-09-15  | 达芬 达芬奇 拓印 

  一、填空。(30分)

  1、用彩泥制作文具时可制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外形,并可以夸张它的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并装饰上______________,使制作的文具更有新意。

  2、达芬奇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人物之一,上一位伟大的________画家,代表作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制作拓印画时,我找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材料作印版,然后用_________________或_______________进行拓印。

  二、技能技巧部分。(70分)

  用折纸的方法完成一幅动物的头饰,并进行装饰。

  要求:

  1、折叠的形态较为合适。

  2、添画形象生动,色彩鲜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年级下册期末美术知识考察试卷》摘要:可以夸张它的和,并装饰上,使制作的文具更有新意。 2、达芬奇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代表人物之一,上一位伟大的画家,代表作有。 3、制作拓印画时,我找到了、、、等材料作印版,然后用或进行拓樱 二、技能技巧部分。7...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一年级期末试卷第一册一年级一年级语文期末试卷
一年级品德与生活下册期末试题
大象版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毕业考试科学试卷(大象版)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毕业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考试卷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与健康测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试卷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考试题
小学一年下册级体育期中考试题
小学一年级下册体育期末测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