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和聪明兔》读后感

2015-09-15  | 读后 图画 小飞 
   300字作文:《笨狼和聪明兔》读后感

  这段时间,我读了《笨狼和聪明兔》这本故事书。我觉得这本故事书非常有趣,并且非常少见。因为我在其他的故事书里见到的狼一般都是狡猾的狼、凶狠的狼、讨厌的狼,像这种傻乎乎,笨得可爱的狼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虽然《笨狼和聪明兔》这本书里有很多篇不同的故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聪明的小偷》这篇故事,里面大概讲得是笨狼拿走了一本聪明兔不愿意借给笨狼看的图话书,他怕聪明知道是自己拿走了图话书,于是留下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笨狼没有来过聪明兔家,也没有看见过桌子上的图画书,也没有拿走桌上的图画书。唉!他尽然可以写出这种字条,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笨狼和聪明兔》这本书里还有很多其他的故事,想不想听,但是我现在要卖个关子了,“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三年级:糖果小飞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笨狼和聪明兔”读后感》摘要:有趣,并且非常少见。因为我在其他的故事书里见到的狼一般都是狡猾的狼、凶狠的狼、讨厌的狼,像这种傻乎乎,笨得可爱的狼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 虽然《笨狼和聪明兔》这本书里有很多篇不同的故事,但是我最喜欢的还...
相关文章小学生如何写好读后感口语交际·习作七
口语交际·习作七特级教师教写作文:写一篇读书笔记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