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开心果

2015-09-14 作者:马昕宇 | 开心果 开心 表弟 

  我家的开心果,不是勤劳的老爸,不是认真仔细的老妈,更不是我这个乖乖女,而是调皮可爱的表弟。

  表弟有一对又大又圆的眼睛,两颗眼珠宛如黑宝石一般,小巧的鼻子和嘴巴,白白的皮肤,胖嘟嘟的小手,总是握成一个小拳头,张罗着准备往嘴里送。表弟才三个多月,不过那可爱的外表,让我相信表弟长大后无疑会是一个小帅哥呢!

  别看表弟小,可是论享受,他也毫不含糊。因为亲戚来了,他妈妈忙着招呼亲戚,而我,就在炕上照料着表弟,表弟很调皮,对着气球猛劲拍打,看着气球左摇右摆,表弟开心地咯咯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表弟玩腻了,困了,打了个哈欠想睡觉。可平常表弟总是在他妈妈的怀抱中睡着的,他妈妈现在正忙着,没办法,我只好再哄哄,逗他,让他开心,妈妈见状,就想了一个办法,我和妈妈分别提住毛毯的四个角,做成简易摇篮,来哄弟弟开心。

  没想到我和妈妈一悠起来,弟弟就开心地笑出了声,一下子不哭了,一停下他就哇哇大哭,我们只好接着摇,我们的手臂都摇酸了,幸好他妈妈过来了,我就像看见了救星似的,松了口气,赶紧下炕一走了之,哄孩子简直太难了!

  弟弟爱笑,只要你能把他逗开心,他就会向你毫不吝啬地展示他的笑容,让你看了心花怒放。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的趣事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只要有他在,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让家人开怀大笑,我喜欢我家的鈥溈墓潯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