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5-09-13 作者:孙诗文 | 临西 临西县 鼓声 
   900字作文:梦想从这里起航

  为了迎接临西县春季运动会,学校排练了由400人组成的大型团体操,这是由三、四、五年级的同学们组成的表演队——听说叫“飞越梦想”。哈哈,光听名字就很有“气魄”。班主任李老师为了激励我们专心排练,特意告诉大家,两个月后可以在电视上看见我们优美的舞姿。于是我们每天不停的练习,直到有一天,连我班最笨的人也学会了。

  5月15日,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今天我们要正式表演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大家穿着统一的服装,洁白的背心,配上纯蓝的裤子,手里再拿上红黄双色的扇子,我们像解放军战士一样神气十足的挺胸抬头,真是帅呆了,我们的心里也都美滋滋的。

  “嘟——”王影老师一声哨响,悠扬的音乐立刻响起来了,同学们也随着音乐舞起来了,场面可真壮观,我也不敢怠慢,也紧跟着音乐与鼓声舞了起来。鼓声伴着音乐时而高,时而低,时而缓,时而急,随着音乐,我们的舞式也跟着变换,大漂亮了,整个学校都弥漫着快乐的味道。“大圆圈——”、“小圆圈——”、“树杈——”“倒计时——”“ok……”随着王老师洪亮的喊声,出扇、收扇、快跑、蹲下……我用心的做着每一个动作,生怕出错,呵呵,“功夫不负有心人”,果然每一个动作都做的非常好,阿弥陀佛,谢天谢地,总算没有出错,我吁了一口气。我觉得大家做的棒极了,特别是那个圆圈,一会儿像绽放的鲜花,一会儿像含苞未放的花骨朵,一会儿又像圆圆的太阳,同学们时而聚时而分……主席台上观赏的校长们,不由自主地发出了阵阵掌声,只见他们一边点着头,一边笑着说:“太好了,太好了……”他们的掌声就是对我们表演的肯定,就是两个月来我们辛苦的回报,在领导的掌声中我们结束了这次表演。

  这次排练,我懂得了如果不付出辛苦,不坚持努力就不会有这样的成功,就不会有这样特殊的快乐,就是在那天下午,我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

  “喂——诗文,回教室了。”一阵清脆的喊声传来。我抬眼望去,校园里,彩扇随风飘扬,它不仅飘着我们师生苦练两个月的的汗水,飘着我们快乐的心情,也飘着我们的梦想……

河北邢台临西县临西镇完小五年级一班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