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 爱我家乡

2015-09-11  | 同舟 德昌 五星 

  爱我中华爱我家乡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祖国的六十华诞。六十年风雨同舟、六十年岁月沧桑、六十年灿烂辉煌。让我们为古老而年轻的祖国深深祝福!

  你看:鈥溕裰莘商臁㈡隙鸨荚骡潱痪偈乐跄康谋本┌略嘶岬某晒侔欤汇氪ǖ卣鸱⑸蟮耐蛑谝恍模怀そ⒒坪拥谋继诓幌ⅲ恍圩车墓韬腿饺缴鸬奈逍呛炱焘︹椭雷婀逊⑸朔旄驳氐谋浠业募蚁缫膊焕狻L棠趟碘斺斠郧埃何颐亲〉氖悄蔷黄鸱绱涤甏虻拿┎菸荩怀缘氖翘锛淅锿诘囊安艘肮淮┑氖欠旆觳共梗炔缓每矗植槐E囊路桓挥盟瞪涎Я耍棠趟蔷兔簧瞎惶煅АH缃瘢菏澜绱蟛煌耍泄嗣裾酒鹄戳耍澜缫栽勖枪文肯嗫戳耍蒲Ъ际醴⒋锪恕3雒挪挥米呗罚谐荡剑蝗巳擞蟹浚沂强盏鞣浚患壹疑秸浜N叮唐妨绽怕浚τ芯∮小2挥玫P恼猓膊挥贸钅牵挥玫P纳喜涣搜В拍曛埔逦窠逃梦颐侨巳硕寄茉谑楹V谐┯危∏榈丶橙≈叮伦吵沙ぁ

  看我家乡,风景如画、人杰地灵。那宝塔湖的灯火格外璀璨,一闪一闪,照亮了黑暗的路,温暖了人们的心;那德昌公园里的烈士雕像永远耸立在人们的心中,启迪着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那学校里朗朗的读书声,欢快的、银铃般的笑声像一股暖流,流进人们的心坎里,使人不禁回想起自己童年的生活。你瞧:家乡的人们个个春风满面,生活蒸蒸日上。这是祖国的骄傲,是祖国的赋予。家乡的我,是祖国的花朵和硕果!让我们手拉手,共同把祖国、家乡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初二:sh柳儿璇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