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世界的看法

2015-09-10 作者:叶子 | 比得 比得上 世界 

  我对这世界的看法就是:人类,配不上高等动物这个称号。因为人类的心就像煤一样黑,敢说动物没有情感,人才是最该死的。人不断砍伐树木,污染环境,却还想要生活在好的环境,真是痴心妄想。北京大雾不散是为什么?整天停水为什么?动物咬人为什么?这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如果人类不污染环境,不乱杀动物,事情会变成这样?

  如果我是神,我一定下令处死全世界人类,让动物们来主宰世界,想想看,自从有了人类,一年有多少动物消失?有多少动物惨遭杀害?这都是该死的人类所造成的!如果不能处死人类,那我也一定召集全世界动物攻打人类!让人类付出代价!

  动物们凭什么要去讨好人类?人类凭什么宰杀动物?人类有哪一点比得上一只动物?人类,连一块小石子都不如!如果地球再被人类们肆意妄为,那么,迟早有一天,地球会撑不住而爆炸。

  人类的心是最丑恶的,世界上没有一个人的心是真正纯净无污染的。人,为了财产而拼的你死我活;人,为了一小块土地而大打出手。

  人类!就是!最贱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