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2015-09-09 作者:雪儿 | 雪儿 门卫室 老师 
   400字作文:我的老师

  老师,这个称呼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就像我们的第二个母亲,她给了我们关爱,给予了我们知识,我们应该感谢她。

  记得在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在操场上开晨会,正档晨会开了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很热头很痛,当时我没有告诉老师只是硬撑着,过了一会儿,我不知不觉的晕倒了。我模糊的看见老师的身影,老师将我抱到了门卫室里还个我倒了一杯热水,然后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把我送去了医院。

  啊!这一幕真是太让人感动了。老师就像我的母亲,不仅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还像母亲一样地关心我照顾我。我们,是一棵幼苗。是您,用您的知识灌溉我们成为了大树。今天。请让我们为您捶捶肩膀,缓解一些疲劳;请让我们为您端茶倒水,我们是您终生的服务员;请让我们为您献上一朵花,因为您是在我们心中不可侮辱的“母亲”!

  我们就开要毕业了,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您曾今批评不我,也表扬过我。你对我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老师,我真诚的对你说一话:“老师您辛苦了,我爱您。”

  六年级二班雪儿留

六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