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稿

2015-09-08 作者:马昕宇 | 孺子 竞选 领头雁 

  鈥斺斪芫淼木貉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们:

  大家好!

  我叫马昕宇,我们能相聚在瑾泉公司是一种缘分。今天我站在这竞选台下,是为了竞选一个称心如意的职位,我站在这里竞选总经理,是为了更好的团结大家奋进,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全球。

  为了做好总经理,首先,我要做领头雁,通过自己的努力与设计,带领大家做好产品的预算。在口才方面,我能说会道,可以把我公司的实力更好的汇报给外来的商家。不仅是这些,今后,我还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做个名副其实的领头雁。

  其次,我要当孺子牛,鲁迅说:鈥満崦祭涠郧Х蛑福┦赘饰孀优!b澣孀优>褪侨卫腿卧梗哂蟹钕拙瘛N一岫ㄆ谌ゲ榉霉こВ⒍耘ぷ鞯耐掠枰约谓保晃一嶙橹杓乒ぷ魇业耐旅侨ゴ河危厮堑氖右埃钤舅堑乃嘉盟堑拇竽杂涤懈嗟牧楦校玫纳杓撇返陌啊N一嵩谠⒐焓弊橹鄄停痘幔猛旅遣唤鲇辛朔潘傻幕幔鼓馨炎约合蛏系囊幻娴玫匠浞值姆⒒印N一嶙鲆桓鋈嗣竦墓停卫腿卧沟娜孀优!

  最后我要当一个海豚,用自己的力量把大家组织起来,共同出谋划策,不摆鈥湽偌茏逾潱谛枰氖笨贪鸭遄橹梢桓龈咝省⒏咂分实耐哦印

  也许我会犯一些小错误,但我今后一定改正,世上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人,那就让我做一个十全九美的总经理。

  马行千里知其是否为良驹,人经百事知其是否为栋梁,我是马昕宇,希望您投出真诚的一票。

  谢谢大家!

  2013年4月7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