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心

2015-09-08 作者:马昕宇 | 决心 周记 文笔 

  又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翻看这个周记本时,我心中便有了羞愧之情。

  我是一个文笔不错的孩子,爸爸妈妈都说坚持下去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爱好,每个星期写一篇周记,对我的写作会有所帮助和提高,一开始我还坚持着,可后来我却没坚持住,落下了好几篇周记。

  我经常为此惴惴不安,想到父母与老师失望的神情,我便不住的责问自己,为何这么不坚定,这么没有决心,想着同学们坚持写的周记上一篇又一篇凝聚着他们智慧与汗水的文章,我恨不得从地上找个缝钻进去。

  在这篇周记中,我想向郭老师以及我的父母道一声鈥湺圆黄疴潱颐挥凶龅郊岢中粗芗堑南肮撸夜几毫四忝堑钠谕

  我决定这个学期认真写周记,坚持下去,这样不仅对自己文笔是一个锻炼,更能锻炼锻炼我的意志。

  我想,人要言而有信,既然我决心已定,就不会再一次更改,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有一个重新的开始,好好努力。马昕宇,加油!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