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2015-09-07 作者:刘心怡 | 莫言 钓鱼岛 九号 
   600字作文:我的中国梦

  我的中国梦是什么?

  最近电视上都是关于钓鱼岛的最新进展,我也看了很多关于钓鱼岛的事件,看完报道后对日本的做法实在是痛恨至极,嗤之以鼻。钓鱼岛从古至今固是中国领土,而中国的领土大权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即使日本抱住了美国的大腿,拿出值合1。66亿人民币妄想购买钓鱼岛的领土权,我们中国也是绝对不会有丝毫的退让。

  马路两旁的店里都无一例外的显示着“抵制日货”、“钓鱼岛是中国的”、“中国的领土大权,神圣不可侵犯”这类标语。可想而知,“钓鱼岛事件”的风波已不小。

  我希望中日两方能早日结束钓鱼岛之争。

  莫言,原名管谟业,生于山东高密县,中国当代着名作家。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兼职教授,香港公开大学荣誉文学博士,青岛科技大学客座教授。其作品深受魔幻现实主义影响,代表作有《红高粱》、《檀香刑》、《丰乳肥臀》等,其中《蛙》获第八届茅盾文学奖。2012年10月11日,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颁奖词称莫言“用魔幻般的现实主义将民间故事、历史和现代融为一体”。

  我希望中国能够出现更多莫言这样的人。

  神舟九号,又称为神九、神舟九号飞船,中国“神舟”号系列飞船之一。神舟九号是中国第一个宇宙实验室项目921-2计划的组成部分。神舟九号于2012年6月16日18时37分在酒泉卫星发射场,通过长征二F遥九火箭发射升空,与在轨运行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载人交会对接。2012年6月29日10时许,神舟九号飞船返回舱成功降落在位于内蒙古中部的主着陆场预定区域。

  神九的成功发射让中国进一步探索了宇宙。

  我希望中国能发展的更快更好。

  中国梦,我的梦

六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