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

2015-09-06 作者:吴加勉 | 安安 绿莹莹 真好 

  鈥湺樱匆桓鲇当В♀澝刻欤俪雒攀保盖鬃苁鞘嬲箍郏诳蟠蟮拟溡烩澴中危浼淝宸缬砍ǎ幻技湫略碌穆掷逍阄绿穑⑹幼盼遥⑹幼潘芄以谧焐希翟谛纳系氖郎献钫涔蟮睦裎铩N倚α耍纤屡男靥牛辛Φ乃郏幸恢痔赜械姆枷悖颐窍嘤刀ΑR蝗缑盘竽锹烫俾逃ㄓǖ闹Χ破鹉盖茁逃ㄓǖ陌悼感碌囊惶臁

  鈥溕峡稳险嫣叮♀澞盖自诙咔崆岬囟_獭

  我点点头,出门,转身,还母亲一个微笑。

  拥有母亲的关爱,心里美滋滋的。

  阳光跳过窗沿,跃上书桌,全身都被笼在了暖洋洋的金光里。我抬起头,窗外,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微微舞动的绿叶一上一下欢快着。天气真好,心情真好,复习的效果该会更好吧!

  一个人坐在老爸的办公室,我笑了。

  依稀记得去年期中考前,我也想这样安安静静地复习,老妈却硬拖我回家。鈥溑荆♀澮坏跃砼脑谧郎希锲鸬奈⒊荆谘艄庵惺悄敲疵飨裕ざ派砬坪踉谡踉路鹣胝跬咽裁矗帜敲次弈蔚卦刈ΑL罚挥心盖咨钏拿脊兀哪抗猓纤嗟牧撑樱溔险孀鐾辏♀澆蝗萆倘叮挥杏嗟兀挥幸徽耪耪叛牢枳Φ氖跃硖粜谱盼摇6獯挝抑沼谀芮崴傻馗聪傲恕b溁品⒋棍兀⑩蛔岳郑嫒四舜缶︹︹澊巴猓簧髁恋哪裉溻︹

  拥有母亲的信任,心里美滋滋的。

  路旁的绿色藤蔓沿着石柱弯曲地盘绕而上,似乎已爬到了顶上,正骄傲地扬起绿叶,向着太阳挺立着。我哼着小曲,下楼给母亲买早餐。风拂过,如母亲温暖的手轻轻滑过脸颊。看着袋中的早餐,想像着母亲看见早餐时的欣慰与赞赏,不由笑出了声,深吸一口气,竟隐隐闻到了空气里丝丝的甜味,是阳光的味道吧。

  轻轻地进屋,把早餐放入保温盒。阳光里,一张笑脸正漾在保温盒蹭亮的盖子上。

  能为母亲做点事,心里美滋滋。

  获得,是一种快乐,付出,何尝不也是一种快乐呢?

  成长之路,与爱同行,我的心里美滋滋的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