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成功来做客

2015-09-05 作者:许嘉玮 | 无尚 成功 人为 
   700字作文:邀请成功来做客

  “且人患志之不立,何忧令名不彰耶?”——《世说新语》

  成功,是至高无尚的,它令人振奋与喜悦。成功是勤劳与汗水的代名词,有多少人为它而不断奋斗,有多少人为它而不断成长,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成功就像怯怯淑女一般,不会如此轻易让你请到的。往往,在成功的前面就是失败。我们就是在这失败的面前被一次一次的打垮,成功也就与你擦肩而过了。也许,当你扛过下一个失败后,成功真的被你请了过来。

  体锻课上,每一次耐力测试,对我来说就像是无尽的梦魇一般。在小学,我的体育成绩是最差的,总是勉强合格。凡是跑步,我总是垫底。渐渐地,我对于体育失去了信心。然而,到了中学,一次一次无尽的打击,激起了我的好胜心。看着同学们往前飞跑的身影渐渐让我开始下定决心——一定要超越自己,追求成功。要知道体育成绩将直接影响中考,我绝不能让自己输在这里。

  我明白自己选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要知道,从小我的体质就一直不是很好,但我不甘心在失败的黑暗中永远的沉没,认准了这条路,就要勇敢的走下去。既然成功是存在的,就一定可以请得到。我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请他来做客。

  心中有了奋斗的目标,就有了动力。于是在体锻课上一次一次的练习,哪怕跑到根本抬不起腿了,也要坚持跑完全程。为了提高自己的体能,节假日我都会围着小区的河堤练习跑步,哪怕是跑得汗流浃背我也从不放弃。放学以后,只要不下雨,我都会围着操场跑三圈。这个志向让我充满力量。我相信,这就是我邀请成功的路。渐渐地,我的成绩开始有了提高。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1000米的测试中,当我跑完最后一步时,我知道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我终于战胜了自己。在那一瞬间我终于领略到了成功的幸福与喜悦。

  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其实成功每天都在我们的身边

  立下志向+坚持不懈=邀请成功来做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