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之前

2015-09-05 作者:许嘉玮 | 灌得 终点 弱项 
   600字作文:终点之前

  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开始了。除了我最擅长的铅球外,我想挑战一下自己,于是报了一个我的弱项——250米短跑。

  250米和50米、1000米跑步是有区别的。1000米,是耐力的比赛,50米是速度的竞技,然而250米跑是速度和耐力的结合体,而这一直是我的弱项。

  我决定参加。虽然我知道在到达终点之前,必定会有一条布满荆棘的路。

  运动会开始了,由于前一天刚刚下了雨,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水分,使人感觉很不舒服。活动了一下自己受过伤的右脚,开始热身。

  “砰”,发令枪打响了。愣了一下,我起步晚了,于是我竭尽全力拼命往前跑,希望能尽快的冲向终点

  快速跑了近100米,开始感觉自己的力量被抽空了一般,身边刮起了呼呼地寒风。每跨一步就像有人在后面拖着我一样,呼吸也急促了起来,冷风灌得我想吐。而我渐渐地垫了底。现在离到达终点还有好多米,要不要现在放弃呢?

  忽然,耳边传来了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加油,冲啊!”

  同学们的呐喊给了我力量,尽管我现在根本抬不起腿,尽管现在我的身体感觉很差,尽管我已经被所有人超越,我完全可以放弃。然而终点之前的路就在前方向我招手,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住,不能辜负自己,更不能辜负了同学们的期望。

  一步,一步,踏着终点之前的路,终于冲向了终点。

  这次比赛我输了,然而我坚持住了。我对自己说:跑完全程,虽败犹荣!

  比赛,有冠军,就一定会有输的人。不必太在意每次比赛的得失,关键是要珍惜每一次的过程!

  无论结果如何,终点之前的过程是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的。更可贵的是冲向终点之前的路。在这终点之前的感受也是难得的体会。

  我觉得冲向终点之前的过程比终点更令人回味!更值得去回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