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一刻

2015-09-04 作者:许嘉玮 | 老高 临界值 脚伤 
   600字作文:难忘那一刻

  不愧为一场秋雨一场寒!虽然前一天雨停了,空气还是冷的,太阳似乎也冷得不想出来了。

  体育课上,老师要我们练习耐力,让我们围着操场跑六圈。

  第四圈了,到了我的跑步的临界值。这时,我的腿似乎像绑上了铁块,感觉格外难以抬起,受过伤的右脚在隐隐的作痛。

  这脚伤由来已久。一次放学的时候,由于我跑得太快了,没有看清脚下的楼梯,一下子从楼上摔了下来,并且把脚扭伤了,回家就肿得老高。前不久,又扭了一次。所以每当跑步久的时候都会隐隐作痛,而这次寒冷潮湿的天气令我脚格外难受。

  这一圈过后,我的脚疼的厉害,每次落地都钻心一般的痛。

  正当我准备放弃时,一个同学赶了上来。虽然我在班级里朋友比较多,但是我们的关系却很一般,所以我也没有指望他会帮我。

  然而,他的行动却出乎我的意料。

  “你怎么了?怎么一瘸一瘸的?”

  “我没事,你先跑吧。”死要面子的我不肯说出脚伤的事。

  “没关系。来,我带你跑。”

  “不用了,这会影响你的成绩的,而且……”

  “别说了,今天我肯定会带着你跑完最后一圈的!”他打断了我的话,音调不高的语气里含有不可抗拒的力量。说着就拉起我的手跑了起来。

  这段250米的路程似乎额外的长。因为脚痛得厉害,最后我几乎是靠在他的身上的。他用他那并不坚实的肩膀架着我,一步一步艰难的前进着。然而就是这样的速度,他也没有丢下我自己跑。这时,我的心底不禁泛起一阵感动。

  跑到终点后,他躺在地上,喘着粗气,很久才恢复过来。

  难忘那一刻!他拉上我的手的那一刻,使我懂得了同学间友谊的可贵。他不仅仅是带了我一段,更是给了我力量,永不放弃的力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难忘那一刻》摘要:隐隐作痛,而这次寒冷潮湿的天气令我脚格外难受。 这一圈过后,我的脚疼的厉害,每次落地都钻心一般的痛。 正当我准备放弃时,一个同学赶了上来。虽然我在班级里朋友比较多,但是我们的关系却很一般,所以我也没有指...
相关文章10月26日下午温岭窦桂梅的《难忘的一天》童年的小摇车
《难忘的教训》教学设计浙教:《一件难忘的事》教学设计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