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豆豆的故事

2015-09-04 作者:孙诗文 | 老想 豆豆 老三 
   300字作文:三个豆豆的故事

  有一个豆夹,里面有三个豆子,有个农夫把豆夹采了下来,把豆子装里筐里开始卖掉,有个富人来了,买了一斤豆子,豆老大就在一斤豆子中,被富人买走后,种在了轻柔的土中,长的生机勃勃。又有一个农夫买下一斤豆子,这斤豆子中有豆老二和豆老三,他们在农夫那里生活不是很好,尽管农夫一有空,就浇水,豆老二和豆老三还是常常没有水喝,豆老二想:“我知道了只要自己越枯萎,农夫一看我枯萎了,就会给我浇大点水。”豆三老想:“我应该把根伸到土底,这样我就有水喝了。”

  过了一个春夏后,鸟儿告诉豆老三和豆老二,豆老大“生”出了许多的豆夹。豆老三生出的豆夹说:“哥哥,你哥和我为什么生不出豆夹来呢?你为什么长的这么枯萎呢?”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小学生 优秀作文8953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