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2015-09-04 作者:许嘉玮 | 开明 长大 部手机 
   700字作文:我长大了

  小时候的我,总是盼望着早日长大。在流逝的岁月中,惊奇的发现,我的身高正在快速增长,已经超过奶奶和妈妈,快和爷爷一样高了。我常对疼爱我的爷爷奶奶说:“我已经长大了”。这时候,爷爷奶奶总会笑着对我说:“你还小,还没有真正的长大呢!”

  我什么时候才叫真正长大呢?这个问题困扰着我。

  六年级刚刚开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配一部手机,方便告诉家长临时决定的事情。我把这件事对奶奶说了之后,奶奶当天就带着我去超市买了一部手机。并且说:“你长大了,好好利用你的手机,不要影响学习。”

  当时的我别提有多开心了,到了中学,终于听见了奶奶承认我已经长大了,更为我有这样一位开明的奶奶而高兴,当时我多想像小时候一样,依偎着奶奶。可是,我想:我已经长大了……

  拿到手机后,我就用电话号码随便设置了一个密码,从那天起,手机,成为了我思想的一块小天地。里面有我给同学拍摄的照片、电话号码以及互相聊天的短信等等。

  虽然,我的手机里面没有什么不好的内容,但是我总是下意识的藏着我的手机,生怕奶奶会破译我的密码,因为我奶奶是够“厉害”的哦!

  一天晚饭过后,奶奶的手机响了,我习惯的打开奶奶的手机,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把手机递给奶奶。

  我在想:为什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手机都不设密码呢?因为他们做人坦荡,因为他们互相信任。

  于是我赶紧去掉了手机上的密码,并且主动打开手机给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分享我录制在手机上那些快乐有趣的图片,在家人一片笑声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密码,可以保护自己,然而,会让家人的关心付之东流。

  这天,我感觉我真正的长大了。因为我懂得了什么叫互相信任,互相尊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