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2015-09-03 作者:杨欣 | 丹妮 张子扬 早上 

  星期五的早上,我们正上着语文课。突然,学校的领导来了。他找老师商量一件事。

  我看到老师拿出一张纸,写上了五个人的名字,有朱丹妮、赵玉卉,朱春文、梁玲凯、庞茂华。就交给领导了。

  我看到没有我的名字,心里感到很失落。以前,不管有什么活动,老师都会报上我的名的。可是这次,老师却没有写我的名字,我感到很奇怪。于是,我决定下课和赵玉卉去问问老师。整整一节课,我都漫不经心的。

  终于等到了下课,我和赵玉卉就蹦蹦跳跳的跑去问老师了。来到老师的办公室,我就问:鈥溊鲜Γ詹帕斓祭锤愣妓盗诵┦裁窗。库

  鈥溍挥惺裁吹模际且恍┬∈拢忝强旎亟淌野桑♀

  见老师都这样说了,我也没有再说什么。只好闷闷不乐的走了。

  一个早上,我都一声不响的,板着个脸在那里,心里不但不好受,还很想哭。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走了,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和朱丹妮来到广播室,帮张子扬记稿。记完稿后,我们一起去谭老师那里学习。

  我们在那里,一边滔滔不绝的聊天,一边做作业。在聊天中,我问张子扬:鈥溦抛友铮忝前嘟裉煸缟嫌忻挥辛斓既ス忝前喟。库

  鈥溍挥邪。♀

  鈥溤趺椿幔库

  鈥湣丁裲⊙》哦,对了,你是说领导吗?有啊有啊!鈥

  鈥溗遣皇墙心忝前嗬鲜π次甯鋈说拿职。浚♀

  鈥湣丁裿⊙》嗯。鈥

  鈥溎阒朗鞘裁吹穆穑库

  鈥溨腊。枪赜诩庾由摹>褪前衙バ春茫缓舐嘌偃ゲ渭蛹庾由热b

  听张子扬这样说,我心里不禁一怔,这件事竟然是关于尖子生的。老师不是说是小事吗?怎么会这样?!每次考试,我几乎得第一;做事又负责;又深受老师的喜爱;每次的比赛都有我,而且还会获奖,为我们班争荣誉。但是这次,我没想到,老师没有写我的名字,我想哭,却不敢哭,想笑,却笑不出来。

  是的,我知道,我的家庭条件并不好,但我非常勤奋,努力学习,常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老师的表扬。

  是的,我知道,我长得并不好看,我没有美若天仙的长相,没有好的教养。但是我也会做梦,也幻想过成为白天鹅,但为什么,在我这里,同学笑我,别人嫌弃我。难道我这个丑小鸭真的是丑小鸭吗?!

  我没有钱,没有权,但我有一颗积极上进的心。我写的一手好字和一手好文章,学习也好。但我为什么会受别人的嫌弃?

  别人不是说鈥溞牧槊辣韧獗砻栏匾澛穑康庵皇撬担挥幸桓鋈耸钦庋龅摹

  我的心彻底凉了鈥︹ξ裁矗浚∥裁窗。浚♀︹

  今天,我如释重负的抱头大哭。但我不喜欢这样,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不会轻易掉眼泪,但这次,我真的做不到了鈥︹

  我想用独特的方式,把我的心情表达出来。我喜欢写作,它滋润了我的心田。于是,我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我的痛苦鈥︹

  这篇作文是给我自己看的,你们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分我不想要,我只想让我自己知道,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六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