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出彩评语扬起孩子理想的风帆

2015-09-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秀妮 | 评语 贵强 孩子 

  “孩子,每天看到你灿烂的笑脸,上课时端正的坐姿,回答问题时清脆的声音,老师心里是多么高兴啊!”“孩子,无人能替代你在老师心中的位置”、“孩子,老师喜欢你微笑着端坐听讲的眼神”、“孩子,你的一手漂亮的毛笔正楷字真让老师喝彩,同学们羡慕啊!”……这是笔者7月12日点击进入南宁市秀厢小学学籍系统,看到该校教师们为孩子们写的期末评语。

  怎样才能撰写好学生期末评语,每个学期秀厢小学的领导都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还为此专门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李凡贵强调:老师们在撰写学生评语时要拒绝格式化,要根据孩子的不同特点,突出个性,要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以鼓励为主;让孩子在老师的评语中既能看到自身的不足,更能看到自身闪光的一面,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出彩的评语中树立自信心,扬起理想的风帆。

  字字寄深情,句句托期盼。秀厢小学的教师表示,要无愧于父老乡亲的重托,用手中的笔、心中的爱撰写出出彩评语,点亮每个孩子的希望,让梦想扬帆起航。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出彩评语扬起孩子理想的风帆》摘要:你微笑着端坐听讲的眼神、孩子,你的一手漂亮的毛笔正楷字真让老师喝彩,同学们羡慕啊!……这是笔者7月12日点击进入南宁市秀厢小学学籍系统,看到该校教师们为孩子们写的期末评语。 怎样才能撰写好学...
相关文章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扬起风帆,踏上征程
扬起科学评价的理性风帆 促进语文学习的有流浪儿童的圣诞也快乐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