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小秘密

2015-09-02  | 家丑不可外扬 秘密 外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秘密深藏于内心深处。我也有这样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个秘密已经是我三年级时的事了。那年夏天炎热的某一天,我照常像以前一样在学校上学。第一节课课间,有一名同学肚子突然痛起来了,老师就让他趴在桌子上不用听课了。这事让我看到了,我灵机一动,就尽量皱起眉头,还捂着肚子说:鈥溚窗。⊥窗。♀澙次弊俺啥亲右蔡鄣难樱M鲜σ部梢匀梦倚菹ⅲ峁业哪康墓淮锍伞@鲜ψ吖慈梦蚁陆诳卧谧雷由闲菹ⅲ倚睦锇蛋到邢病

  但是,我没想到第二节课竟然是体育课,这可是我最喜欢的课了因为班干部的汇报,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楼下的同学们一起打打闹闹、做游戏。没办法,我只能先忍着了,装都装到现在了,也只能继续装了。

  更尴尬的还在第三节语文课,老师讲得很精彩,我听得很入神。我也想发言,但是我怕别人怀疑就放弃了。突然老师提出了一个灵活问题,没人会回答。而我这时候最喜欢出风头了!为了不引起注意,我一手举手,一手捂着肚子,慢慢张口回答了正确答案。回答了后,老师还表扬了我,我心里很不自在。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我一阵风似的跑回家,终于如释重负,下次再也不这样了。

  小朋友们,俗话说鈥溂页蟛豢赏庋镡潱忝且欢ㄒ⒁馓嫖冶J卣飧雒孛苡矗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