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密

2015-09-02 作者:张千禧 | 润润 双红 脚步 
   600字作文:我的小秘密

  我有一个微乎其微的小秘密,藏在我心中已久了,今天,我终于憋不住了,就把它告诉你吧……

  那是一个冬日的下午,我独自在外玩耍,忽然,我听见一个小小的脚步声,那脚步声很轻,很慢,似乎是哀伤,啊!不会是鬼吧。我不想回过头去,因为这时候已接近傍晚了,真怕看见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可那脚步声越来越近,好像在低吼,怎么办呢?看、还是不看,巨大的好奇心冲破了恐惧心,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转过去,啊!我真的看见一双红眼睛,只是那红眼睛小小的、润润的,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受伤的白兔子。

  那——现在该怎么办?是丢下它不管,还是抱走它由妈妈处置,我和白兔对视着,它的毛被血染红了,耳朵还流着血,脚被人割掉了一半,眼睛里充满了哀伤。这时,我的大脑再一次的贫血。我决定,把这只兔子留下。

  让白兔留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要准备它的衣,食,住,行,还得考虑我那一见牲畜就全身立汗毛的老妈老爸,也就说,白兔,必须我一个偷偷地养着。经过三轮考核后,我选择了一个较为安全的偏远的大树后两块石头中间的枯叶堆下面。又到我家悄悄地弄了一个笼子,青菜等食物。拿了一些肥皂,药,绷带。心惊胆战地拿完后,我开始给小兔清洗伤口,擦药,喂食物,系绷带,因为我的舅舅是医生,所以我干起这些事来总是得心应手,为了不让它寂寞,我还用绳子和木头做了一个简易小秋千,虽然这是多此一举,不过,我在秋千上放了一些食物。因为它的脚被割掉了,这样一台头便可吃到。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哟。

江苏南京南京市中华中学初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