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2015-09-01 作者:李怡然 | 延庆 自行 延庆县 
   400字作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当其他小朋友骑着那漂亮的自行车在大路上神气地飞跑时,我就羡慕得不得了。

  在我八岁的生日那天,我如愿以偿地实现了我的梦想,爸爸给我买回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

  当天下午,我就急不可待地催着爸爸出来帮我练习,爸爸耐心地给我讲骑自行车的概念,没有等爸爸说完,我就迅速骑着车摇摇晃晃地走了。“扑腾”没骑多远我就摔了一跤。“哎哟”我摸着摔疼的屁股蔫蔫地回到爸爸身边,心想:“我一定要会骑自行车。”这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又让爸爸出来,陪我练习骑自行车,爸爸说:“先扶你骑一段。”爸爸在后面扶着车,以防车倒。我正骑着好好的,我回头一看爸爸不知道什么时候松手了,我心里一慌,就又“扑腾”摔了一跤。我翻身爬起来,一抬腿又跨上了自行车。心里想:“我一定要克服我的心里困难。”我克服了心里的困难后,我又练了好多次,最后,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轻松多了。

  我真高兴呀!

北京延庆县延庆一小四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