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桃子

2015-08-31  | 长时 桃子 一小口 
   300字作文:我喜欢吃桃子

  大家喜欢吃桃子吗?如果你不喜欢,我相信经过我的介绍,你一定会喜欢吃的。

  桃子香甜可口,水分饱满,营养丰富。桃子中含糖、蛋白质、钙、铁等。桃子还有补血作用,他的含铁亮特别高,是缺铁性贫血病人的理想食物。桃子中我最喜欢水蜜桃,水分特别的多,肉质也特别饱满,咬一口令人流连忘返。

  吃桃子的时候,不要削去外面的皮,因为皮里有丰富的叶绿素和花青素。先咬一口皮和肉,甜味会流入你的舌头,最后再“顺路”流进你的嘴、喉咙。这时候你会觉得你仿佛来到了人间天堂,什么烦恼忧愁都无影无踪。突然你又回到了现实世界,这时候,你不要狼吞虎咽把剩下的吃完,你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尝它的美味,使它的美味长时间地保留在嘴里,再一点一点地“暗淡”,最后吃完这个桃子。

  桃子的美味是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有机会你们自觉去品尝一下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喜欢吃桃子》摘要:,甜味会流入你的舌头,最后再顺路流进你的嘴、喉咙。这时候你会觉得你仿佛来到了人间天堂,什么烦恼忧愁都无影无踪。突然你又回到了现实世界,这时候,你不要狼吞虎咽把剩下的吃完,你要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品尝它的美...
相关文章《黄山奇石》片断设[动物类] 小猴吃桃子
一年级趣味数学:小猴子吃桃子一年级趣味数学:唐僧师徒摘桃子
小学作文写作资料:关于微笑的写作范文
一件搞笑的事
开学了
祖国我爱你
赞美长城
倒霉日
银杏树
我的姐姐
妇女节
我眼前的世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