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献给行走在旅途中的人们

2015-08-31 作者:周炀 | 奇特 献给 旅途 
   700字作文:此篇献给行走在旅途中的人们

  人生是一个不断觉悟的过程,成功亦是一种感悟。——题记

  又是一个夜晚、一个下着细雨的夜晚,记忆中每当这样的夜晚来临的时候,总是会自己静静的待着,想想这几天来发生的事情。人,总得不断的思考,时常给自己一点思考的空间、给自己一点反省的时间,这样有助与我们成长。如今,我时常看起自己年少时写的文章,感觉现在的自己,没了以前的文笔,没了以前的感悟,没了以前天马行空的思想,没了以前看起来洒脱的句子,但是在字里行间却多了一份对未来的期待。这或许也是一种新的觉悟吧……

  每个人都有着对未来的期待,对成功未来的态度源于我们对生活的感慨,生活的质量越高,感慨的越多,年少时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是一种灯红酒绿的日子,可是当你视乎长大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并不是适应这种生活的人。当你步入这个灯火阑珊的社会里,曾经的豪情壮志都被现实所埋没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多么清纯的你,都是被现在生活的压力所被迫的向前奋斗,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被迫的生活方式,但是只有这种被激发起来的斗志,或许才能真正使你向前!当你真正了解事物如何变换的时候,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奇特,奇特的或许使你觉得在这个曾经熟悉不过的世界中,一切都显得格外陌生。可是无论时空怎么转变,我们都永远是这个世界的一角。放飞心灵,你会发现,其实天不高,其实路也不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或许在别人的生命中,我们只是个配角,点缀着别人的心情,装饰着别人的梦,但在自己的生命中,每段场景都以自我为中心,所有的存在都以自己为坐标,我们就是独一无二的主角。再者,所谓人生的途中,大可不必为时常飞来的石子、沙尘、草屑而烦恼,那不过是行走中的常态,爬起来,朝路人笑笑,说,不过是想要吻一吻鲜泥,嗅一嗅花香。一颗心,如此沉静安然,方会品到生之甘冽甜美。

安徽池州安徽省石台中学高三: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