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新的体验

2015-08-28 作者:许嘉玮 | 大手 游泳 水里 
   600字作文:一次新的体验

  我这个人,从小就怕水。妈妈说,小时候给我洗澡的时候水弄到脸上迷住眼睛我就会哇哇大哭,所以我一直不肯去学游泳。

  去年暑假,听说小表弟已经会游泳了,不服输的我决定战胜自己,去体验一下在水里的感觉。

  我高高兴兴的到了游泳馆。本以为一去那儿就下水,可以尽情的玩耍。但是,事与愿违。

  我到初学区熟悉了一下。就下到游泳池,在水里我感觉四肢好像不是我的,似乎有一个无形的大手在把我往后推。我在水里艰难的走着。心想:连走都这么困难,怎么游啊?想着,想着,脚下一滑摔倒在游泳池里,我手忙脚乱,一连喝了几口水,呛得我鼻子酸痛。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了我的心头——幸亏旁边有爷爷,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于是我连滚带爬的回到了上面。

  因为有这一次的教训,我对水更有一种本能的害怕,站在岸边,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迟迟不敢下水。爷爷在水里一遍一遍催着我赶紧下来,我心一慌,“扑通”一声,滑了下去,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把我往下压,突然,我感到似乎有一个扶手,我紧紧地抓住这个救命稻草,费了好大劲才站了起来,当我又想打退堂鼓的时候,可看着那些比我小得多的小朋友在水中痛快的嬉戏玩耍,我的好胜心又涌了上来,重返游泳池练习。

  经过了几次练习,我逐渐喜欢上了游泳,发现水其实也没有这么可怕,反而感觉这水原来是这么的神奇。经过反复练习,渐渐地,我能自由的浮在水上面。我伸展着身体浮在水面上,用双手拍打着水面,居然,能在水里前进了,这时候的感觉真好。

  通过这一次学游泳的新的体验,使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