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课外阅读 小猴子摘桃子

2015-08-28  | 菜园 桃子 包米 

  猴山上有只小猴子,很活泼,很聪明。可就是老爱丢东西,什么事儿也做不好。有一天,他想:这猴山上有什么好玩的,还是下山去走走。

  于是,他就偷偷地溜下山来。走啊,走啊,走了好多路。他经过一片桃树林。

  这桃树上结满桃子,桃子又红又大。小猴子快活极了,

  他自言自语说:“这桃子多大多好看,比猴山上的瘦桃儿好多了!摘一个带回去,让他们都眼红!”于是,他爬到桃树上,摘了一只最大最红的大桃子……,把大红桃子捧在手里,高高兴兴的又往回走了,走啊,走啊,又走了好多好多的路。

  经过了一个菜园子,菜园子里面种的茄子辣椒,哇塞,在菜园子的边上还种着包米呢,这玩意多好玩,穿着绿袍子,长长的胡子,这可是猴山上没有的,我摘一个带回去,让他们看了都眼红,他扔下桃子。

  踮着脚,掰下了一个大包米,他双手抓着包米的须子,把包米背在肩上,高高兴兴的又往前走了。走啊,走啊,又走了许多路,他经过一块瓜地,这瓜地一片绿荫荫,一只只大西瓜滚圆滚圆的,正朝着他笑呢!

  嘿这大西瓜真逗人喜爱,猴山上哪见过呀,我摘一个带回去,让他们看了都眼红,他扔下包米,趴在地上摘了个大西瓜,抱在怀里高高兴兴又往前走了。

  走啊走啊,他走了一阵子真累坏了,他就放下西瓜,一屁股坐在西瓜上歇着了,忽然有一只野兔子从身边跑过去,小猴子一下蹦了起来,我要是抓只兔子带回去,那就更带劲啦。

  他丢下西瓜,向野兔子扑了过去,那兔子一蹦一跳在前面跑,小猴子一蹦一跳的在后面追。可是不好,兔子跑得真快,一会连影子都不见了,天慢慢的黑了下来,小猴子觉得有点害怕,他就赶紧往回走,回到猴山上,小猴子这才想起,闹了半天还是两手空空。

  这个故事旨在培养宝宝优良的意志品质和适宜的兴趣。请您在生活中锻炼宝宝的耐性,培养宝宝有始有终的做事原则,也请您考虑到宝宝的自身条件,切忌浅尝辄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课外阅读 小猴子摘桃子》摘要:小猴子快活极了, 他自言自语说:这桃子多大多好看,比猴山上的瘦桃儿好多了!摘一个带回去,让他们都眼红!于是,他爬到桃树上,摘了一只最大最红的大桃子……,把大红桃子捧在手里,高高兴兴的又往回...
相关文章[动物类] 小猴吃桃子狐狸和猴子
猴子偷桃一年级趣味数学:小猴子吃桃子
为什么孩子不爱读书 因为父母错过了黄金阅读期
什么是儿童绘本 怎样引导孩子阅读儿童绘本
什么是儿童文具 如何选购儿童文具
什么是图画书 阅读图画书有什么好处
如何为孩子选购学习机
亲子间朗读的益处与原则
让孩子坚持阅读的竟有这么多好处
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 家长这样做
小学英语学习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点,多数家长不
孩子不阅读 基本已经具备“差生”潜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