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桔子

2015-08-25 作者:邓圣妮 | 徐闻 石花 小英 
   300字作文:我最喜欢吃桔子

徐闻海石花写作学校二年级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果子成熟啦!我最喜欢吃的桔子也熟啦!

  桔子圆圆的扁扁的,像一个小灯笼。没有成熟的桔子是青色的,已经成熟的桔子是桔红色的。我把桔子皮剥开后,看见里面有许多像弯弯月亮的桔瓣,它们围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剥下一块放在嘴里尝尝,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好极了,吃了还想吃。我一下子吃了四个。妈妈说:“不要吃那么多,会上火的”。妈妈这样一说,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放下了手中的桔子。

  桔子不但香甜可口,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我最爱吃的水果永远都是桔子。

  点评:

  邓圣妮小朋友给我们介绍了她最喜欢吃的水里—桔子,她是这样介绍的:先写桔子成熟的季节,再写桔子的形状、颜色、味道、营养成分,最后抒发了自己对桔子的喜爱之情。介绍得真清楚呀,说明小作者真的很爱吃桔子,才会那么认真地观察桔子,描写桔子。

  指导老师:曹小英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