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座桥

2015-08-25 作者:孙欣杰 | 司马 司马迁 过桥 

  桥,无处不在,它连接着此岸和彼岸,让两岸手拉手,彼此相连。

  在温暖的家庭里,有这样一座桥,它用亲情搭建,使血脉永相通;在澎湃的人生中,有这样一座桥,它用意志书写,让成功永相伴;在熙攘的人群间,也有这样一座桥,它用爱心铺就,传文明薪火万代。

  在我那温馨的港湾鈥斺敿抑校姓庋蛔牛幼偶抑械拿恳桓鋈耍拿纸凶銮9摇M晔保F镒懦翟刈盼胰ス愠》欧珞荨9攀保掖幽橇纠暇傻淖孕谐瞪舷吕矗谇懊姘炎懦低罚⌒〉奈医艚糇プ“卟档某岛蠹埽皇钡幕毓防纯次遥γ忻械囟V鲎赔溩ソ衾玻毙牡鼗潯N医粽诺囊桓鼍⒍牡阃贰O衷诿看位乩霞遥易芑岵笞乓角派献咭蛔撸⒉欢系靥嵝岩溞⌒牡鼗潯Rγ忻械氐阕磐封︹

  就是这样的一座桥,它勾起了我对童年无尽的回忆,故乡手中那长长的线牵着我这在异乡空中飘飞的风筝,它承载着祖辈与我之间无法割舍的牵挂。

  在激荡的人生洪流中,有这样一座桥,架设在人生的谷底与巅峰之间,它的名字叫做永不言弃。司马迁从小立志,要用笔记录历史。为此,他觅史料、读史书、宿荒野,奔九州。面对艰难困苦的生活,他不放弃;面对世人的冷嘲热讽,他也不放弃。不畏艰辛,辛勤耕耘,最终,他著成了名垂千史的《史记》。

  每当我身处逆境,我总会想起这座桥,它勉励着我要有鈥溞械剿畲Γ丛破鹗扁澥钡幕泶铮杏啦谎云囊庵玖Α

  大千世界的人与人之间,有这样一座桥,连接着一颗心与另一颗心,它的名字叫**。周总理在一次乘车外出的途中,一位青年忽然转进路口,虽然司机及时刹车,但仍蹭破了青年的衬衫和后背。日理万机的周总理此时正要赶赴一个重大的会议,便要求司机将青年送去医院,自己步行赴会。临走时,周总理再三叮嘱道:鈥湶灰嫠咚沂撬悦馑P摹b澕柑旌螅茏芾砬鬃匀デ嗄甑墓こ酵⑺腿チ俗约郝虻陌壮纳馈V茏芾碛貌┐蟮陌谇嗄晷闹兄鹆艘坏兰岵豢纱莸那牛だ潘苡虑敖

  在爱的桥上,我怀着一颗虔诚的心,用心感受着来自学校、家庭、社会的关爱;同时,我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无处不在的桥,连接着一个个此岸和彼岸,形成一张桥的网,传承着优良传统,传播着人类文明,传递着人间真爱。

  作者借用鈥溓赔澱庖灰庀笄擅畹亟彝ァ⑸缁帷⑷松牡拿篮么悠鹄矗顾级捞兀酃饷羧瘛N恼略擞孟附诿栊矗芾碓毯诰咛宓拿栊粗校榛罱恢ぞ浜投叹洌疗鹄蠢世噬峡冢咕渥邮獍喝唬们浊椤牡戎魈庠毯渲小S镅韵驶睢⒏挥谢娓校衅啤⒂幸庠獭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