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

2015-08-24 作者:刘峰 | 读后 樱桃沟 杨红 

  《笑猫日记》是杨红樱的经典着作之一,本文的主人公是一只会笑的猫,只要读过《淘气包马小跳》的人差不多应该知道这只猫是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最喜欢的猫。这只猫的感情都是通过笑来表达。

  《笑猫日记》是一部借物喻人的书,前几本把人比做动物,反映了生活中人与人的交往。从《樱桃沟的春天》到《一头灵魂出窍的猪》写出了万物都有情,十分感人。《球球老老鼠》借物喻人,写出了因果相报,至始至终都不能违背良心,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最后两本,写出了人要善待动物,动物也是有感情的。

  读完这些书,我明白了我们要善待动物。

庆师附小五年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