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语第一阶段 启蒙阶段

2015-08-13  | 学龄 英语 学龄前 

  启蒙就是学龄前,这个阶段儿童学英语只需关注三件事:有兴趣、听得多、说得准即可。孩子6岁以前,不管是家长教、请外教、上培训机构、去双语幼儿园或者是国际幼儿园,只要做好这三件事就足够了。

  启蒙的第一件事是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这个很重要。家长一定不能把学龄前学英语当做学习,一切都要顺着孩子的兴趣当发展来做。不能上完培训班回家就开始各种测试、问答来考孩子,可以选择多讲他们喜欢的故事。因为6岁以前学不会记得很牢。只要孩子对英语感兴趣,拥抱英文,这就足够了。

  第二件事就是讲听。要听带画和有色彩的故事,这样易于孩子理解,也最能抓住孩子的心,因为故事是情景包围的,并且外语它的场景体现只能是通过故事。也可以听押韵的歌曲、歌谣,因为重复同一个句型而且有韵律,带动作,这对于孩子的理解和记忆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一定要注意语音、语调的纯正,要是非常专业的出版机构出版的音视频。即家长英语好,也要注意不能把自己说英语当做孩子的主要输入源,因为这个年龄的孩子模仿能力最强,我们不能完全准确判断自己的“好” 的程度。

  第三件事是英音和美音的选择。其实不用纠结,如果孩子发现两个语音有区别,他会问。两种英语虽有区别,但不存在在彼此国家听不懂对方英语的情况。只要保证听的量,并且给孩子沉默期就可以了。允许沉默期就是孩子量不够,没有足够兴趣,不开口说英语,这是正常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习英语第一阶段 启蒙阶段》摘要:视频。即家长英语好,也要注意不能把自己说英语当做孩子的主要输入源,因为这个年龄的孩子模仿能力最强,我们不能完全准确判断自己的好 的程度。 第三件事是英音和美音的选择。其实不用纠结,如果孩子发现两个语音有...
相关文章中二班2006-2007年度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胎宝宝也能学英语
学前英语启蒙教育究竟几岁最适合学习英语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