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暑假培训方案

2015-08-10  | 幼儿 教师 我镇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教育局和镇教办的假期教师培训的通知精神,现结合我镇各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制定本计划及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坚持“面向全员、全员参加、集中培训、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组织幼儿园教师暑期培训工作。以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理念,增强师德修养,提升专业素养为主要内容,以集中培训和园本培训为主要组织形式,确保培训效果,切实提高我镇幼儿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二、培训内容

  1、师德培训内容:(1)山东省教育厅、潍坊市教育局、寿光市教育局关于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的文件通知;(2)《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3)《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4)各项办公及评价制度。

  2、业务培训内容:(1)新学期教材的内容编排,重点难点;(2)教材音乐曲目;(3)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

  3、园本内容培训学习

  三、保障实施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以高度的学习自觉性投入到学习培训活动中去,把学习培训作为牢固确立素质教育理念,深化新课程改革、增强课改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手段,努力构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教师不断提高、学校蓬勃发展的新型的教师研修体系和浓厚的教师研修氛围。

  2、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学校是教师暑期全员培训的主阵地,园长是教师暑期全员培训的第一责任人,为此各园要专门成立教师暑期全员培训领导小组,由园长任组长,具体落实培训事宜。培训任务完成后,每位教师都要按照培训要求,撰写相关学习心得。

  3、完善后勤,保证实施。各园在学习之前要对学习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维修,学习期间要为教师提供完善的服务,以保证学习任务的顺利完成。

  4、严格量化,计入考核。学习期间,每位教师都要按时作息,认真学习,学习体会和评比成绩计入个人量化考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暑假培训方案》摘要:于规范中小学办学行为的文件通知;2《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教师法》等法律法规;3《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4各项办公及评价制度。 2、业务培训内容:1新学期教材的内容编排,重点难点;2教材音乐曲目;...
相关文章让孩子知道什么是危险今年夏天我的子托班
天津将对幼儿教师进行全员培训理性看待园本培训的利与弊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