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旅行 李嘉豪

2015-07-14 作者:李嘉豪 | 李嘉 威尼 马达加斯加 

提高二(11)班

  快乐旅行

  秋高气爽,金秋十月,在这美丽的秋天里不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光吗?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不正是和大家一起共同分享这美好的季节吗?但爸妈又说没有时间出去玩,这让我大失所望。

  可我一到教室,老师就说:鈥溤谡饷篮玫氖惫饫铮梦颐侨ヂ糜伟桑♀澱庖幌伦樱秩梦依淳⒘恕8找簧戏苫揖拖耄赫庖淮问侨ヌㄍ濉⒙砝次餮恰⒙泶锛铀辜印⑾愀郏空谖义谙胧保颐抢吹揭桓鼍薮蟮钠俨迹志褪翘瞥拇笫死畎祝词廾拦穆酱笃俨肌U饷览鲇治薇茸彻鄣拇笃俨脊幻恍榇蛔圩车拇笊奖徽饴酱笃俨记懈畛闪肆桨耄酉峦峡茨前谆ɑǖ乃涞胶铮媸侨缪蹋缥恚绯荆馑路鹗谴犹於担缓笠恍呵Ю锢吹秸舛

  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一个沙漠远处的沙山,似乎上面全都是金子一般。这让我惊叹不已。这就是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正有一群人路过此地。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个水乡,这原来就是东方威尼斯鈥斺斨茏U饫锏拿考叶脊易诺屏孟裨诘却堑募胰恕

  我们在这里徘徊不如说是在诗里徘徊。

  老师点评:

  嘉豪,庐山瀑布在你笔下多美呀!你从不同角度描写了它别样的美。如果能把后两个景点也介绍介绍一定会更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