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空间

2015-07-13 作者:滕杨丽 | 多美 柳州市 柳州 
   400字作文:我的秘密空间

柳州市胜利一小六年级(3):

  在我的空间里哪里有许多动物和植物,那里的空气无比新鲜,那里的动物会说话,那里四季如春。我在那儿当上了小公主。

  每天,我会和动物们到清澈的小溪边,在那里我会帮动物们洗澡,与动物们玩耍。走的时候,我叫动物们每人都要提上一桶水,除了小鸟,蝴蝶,蜜蜂外。动物们和我走到大草原,用水轻轻的洒在小草,小花的身上,刚喝完水的小草,小花们显得特别的娇艳,特别的精神。瞧,牡丹花,杜鹃花展示自己美丽的衣裳,嘿!玫瑰花,桃花……也不甘示弱,花儿们争先恐后地绽放出自己的魅力。

  对了,我们还要给大树浇水,动物们搬来几张靠背的小椅子,这是干什么呢?人多力量大,我把所有会飞的动物全部叫过来,用两条绳子绑住小椅子,有一条绳子做安全带,会飞的动物把椅子和椅子上面的动物和人都带飞了起来。哈哈!人工降雨,被雨滋润的大树显得生机勃勃。

  接着我们来到存纸库,这里的动物每天只需要工作五小时,这里的纸很神奇,我用双手把纸折出一只活泼的小鸟,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纸小鸟会飞了。看多美啊!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秘密空间!神奇吧!

  指导老师:谭燕华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