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傻冒”

2015-07-12  | 傻冒 二小 姥姥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姥姥家的“小傻冒”

  北京旧宫二小六年三班

  许灿 姥姥家的宠物可不少,小猫、大狗、胖鸭、瘦鹅,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姥姥家门口又多了只流浪狗。 那狗长得十分可爱。一身金色的绒衣披在流线型的身体上,走在街上,所有人都要对它夸赞一番。两只尖尖的小耳朵却耷拉下来,好像心中无限的哀愁。大大的眼睛,发亮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时不时就会吐露出一条短而窄的浅粉色的舌头——它就是用这张“天真无邪”的脸望望这位,瞧瞧那位,仿佛在哀求众人:谁能收养我这只可怜而漂亮的流浪狗。我那亲爱的抵挡不住诱惑的姥姥也就是因为这张脸才收养了它,取名为“小傻冒”。

  起什么样的名儿总得有个理由吧?我开始面对这个庸俗而可笑的名儿时也是一头雾水,不过观察了一段时间后,我才如梦初醒、恍然大悟,这名字对它是再合适不过了,简直就是对号入座。

  小傻冒的饭量可真不小(那叫傻吃),一顿能吃大狗饭量的两倍呢!不光如此,傻冒还一点“食”都不“挑”。那天,饥饿的我抓起一个面包就吃起来,我的面包皮雪花般地“飞”到小傻冒面前,小傻冒面对这突然降落的不明物连瞅都不瞅一眼,就狼吞虎咽地吞了下去,然后又嗅嗅地,望望我,还想让我抛几个几个不明物来吃,一副傻傻的样子,让人觉得愈发可爱。

  上次,姥姥买了几个火红的大石榴,桔黄的皮,粉红色的籽儿,一看那饱满的样儿就让人垂涎欲滴,我上去抓起一大把籽儿放入了口中,啊!刹那间,酸倒了一排牙。这时,我突然想起了贪吃的傻冒。我喂了几粒给它,让它也尝尝牙被酸倒的滋味,它呀,却是来者不拒,吃完了还追着我满院子跑,还想再多吃几粒,难道它的牙就不怕酸? 小傻冒呀小傻冒,也许,我真的应该向你学习“不挑食”的“好”习惯了!

  指导教师

  崔志平

  推荐

  郭训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姥姥家的“小傻冒”》摘要:朵却耷拉下来,好像心中无限的哀愁。大大的眼睛,发亮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时不时就会吐露出一条短而窄的浅粉色的舌头——它就是用这张天真无邪的脸望望这位,瞧瞧那位,仿佛在哀求众人:谁能收养我这只可怜...
相关文章给姥姥的一封信[其他类] 姥姥笑了
姥姥的小柳筐三年级奥数:小明骑车去姥姥家要用几小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