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她与它

2015-07-12 作者:靖璐璐 | 贾汪 遥远 长城 | 高三 作文 
   300字作文:遥远的她与它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它的名字叫长城;遥远的的北方有片绿毯,她的名字就叫草原;遥远的天空有数个点,它的名字就叫星星……

  长城遥遥迢迢,草原无边无际,星星触摸不到,只凭视觉感受一切。这三种事物即使你距离它们很近,就算站在它们的世界里,如果你不用心只用眼睛去看,那是感受不到任何好处,感受不到万物、自然给予人们的一切。

  长城历史悠久,象征着人们前程的道路。草原好像眼源的母亲,每当人们看到绿色的事物,眼睛的疲劳转瞬变成清澈明亮,而且非常轻松愉快,星星好像每一位失去亲人的人的父母,不停的闪动着,好像鼓励那些失去勇气、信念的人们,让他们重回人生的起跑线上,来一次人生重新的起跑,而星星却拿着表,为他们计算着生时的光阴,是否能够再次辉煌。

  遥远的她与它,总是在背后默默地奉献着自己。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予了人们。我们非常的幸运——她与它。

江苏省贾汪中学高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遥远的她与它》摘要:的道路。草原好像眼源的母亲,每当人们看到绿色的事物,眼睛的疲劳转瞬变成清澈明亮,而且非常轻松愉快,星星好像每一位失去亲人的人的父母,不停的闪动着,好像鼓励那些失去勇气、信念的人们,让他们重回人生的起...
相关文章远山[童话故事] 遥远的野玫瑰村
都是月亮惹的祸讲给宝宝听神猴祖珂
[故事]贝哈哈博士的假牙 xiao jin
[故事]四条鱼的战争 xiao jin
[故事]巴拉根仓做厨师 xiao jin
[故事]露珠与绿叶 xiao jin
[故事]老熊和大鼻狗 xiao jin
[故事]小猫钓鱼 xiao jin
[故事]破裂的罐子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出门 xiao jin
[故事]爱挑食的小兔子 xiao jin
[故事]小牧童偷懒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