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

2015-07-12 作者:董梦娇 | 宁晋 宁晋县 二小 | 五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的表妹

  圆圆的小脸蛋上,嵌上了一双明亮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谁呀?当然是我那又臭美又霸道的小表妹—婷婷。

  婷婷有时候特别霸道,真是人小鬼大。就说有一次吧,我从超市里买了一个棒棒糖,婷婷见了连忙跑过来跟我抢,我就把糖藏在手心里举得老高,婷婷她就拽住我的衣服使劲往上够,却够不到。她可不甘示弱,毫不犹豫地从桌子上抓了我的一只铅笔投向水桶,一声溅水声,我的铅笔落水了。我连忙把糖给她,蹲在水桶旁边眼睁睁地看着我的铅笔“溺水而亡”。婷婷呢,迈着大步走了。我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婷婷有时也爱臭美约,你们接着往下看吧。婷婷站在镜子前,摆弄着她短的可怜的头发,她用我送给她的小夹子夹头发,怎么也夹不上,气得她怒目圆睁,火冒三丈。突然她又夹上去了,脸上洋溢着幸福得意的笑容,她又把身子往前一弓,小嘴一撅,两手摆出茄子的手势,好像在给自己照相。怎么样,我的表妹臭美吧!

  我的表妹虽然又霸道又淘气,但也有她可爱的一面。总之,无论婷婷有多么淘气,我都会开心的接受她。

河北省宁晋县东汪学区东汪第二小学五年级五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的表妹》摘要:在镜子前,摆弄着她短的可怜的头发,她用我送给她的小夹子夹头发,怎么也夹不上,气得她怒目圆睁,火冒三丈。突然她又夹上去了,脸上洋溢着幸福得意的笑容,她又把身子往前一弓,小嘴一撅,两手摆出茄子的手势,好像...
相关文章一件后悔的事喝冰奶能树立孩子自信心?
[作文]读《太阳从西边升起》有感我的倔表妹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