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毛的小花猫

2015-07-12  | 闻闻 里来 蓝光 | 四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长毛的小花猫

  我家养了一只机灵可爱的小花猫它是英国长毛猫,所以毛特别特别的长。毛的颜色是纯白加淡黄色的,那白色与淡黄色相间的条纹一看上去像只小老虎一样,你说是不是一种十分高贵而淡雅的颜色?它的耳朵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因为大耳朵被长长的毛盖住了,所以露出来是小小的耳朵。一双大眼睛灵活透亮,夜里,还闪烁着耀眼的蓝光,白天,眼睛就眯成一条线。鼻子可以说是没有,因为它的毛太长了,给小鼻子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它的尾巴较短,但是上面的毛可很长哦!瞧!说它可爱不会太夸张吧?

  它虽然可爱,但是它却十分懒。有一次,我朋友到家里来玩,刚好妈妈在切鱼片,他就 拿了一片鱼片诱惑小猫,只见它伸着脖子,舔了舔舌头,趴在那就是不动,没办法,朋友只好把鱼片送到它嘴边,它才闻闻,慢慢的吃下去,高雅的像个公主。你说它懒吧?

  它有时还很机灵呢!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想找那本我没看完的《西游记》看一下,却到处找不到,就自言自语的说:“怪了,我的书哪里去了?”就这时,小猫趴在那喵喵的叫了起来,我走过,问它:“你看到我是书了?”只见猫咪挪起它笨重的身躯,我一看,好家伙,它把我的书当成睡垫了!我笑眯眯的揉了揉它的头,说:“谢谢你,还知道告诉我书在你这”。只见它摇摇尾巴,喵喵的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不用谢,主人!”

  这只小猫给我平淡的生活多添了无数欢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长毛的小花猫》摘要:很长哦!瞧!说它可爱不会太夸张吧? 它虽然可爱,但是它却十分懒。有一次,我朋友到家里来玩,刚好妈妈在切鱼片,他就 拿了一片鱼片诱惑小猫,只见它伸着脖子,舔了舔舌头,趴在那就是不动,没办法,朋友只好把鱼片...
相关文章爱吹牛的小花猫勇敢的小花豹
[植物类] 小花和我[动物类] 小花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