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sos”

2015-07-12 作者:廖永梅 | 无家 淡水 多么 | 初一 作文 
   500字作文:水的“sos”

  大家好,我是一滴微不足道的小水珠,我是淡水家族的一名成员,我们的淡水家族看起来虽然很庞大,但是仅占地球妈妈水资源的2.53%。

  以前,对于我来说生活是多么美好!前途是多么光明!我们在自己的世界里谱写生命的乐章,我们在山涧的小道上尽情的载歌载舞,温和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感觉全身暖洋洋的。在地球妈妈的呵护下,我们在尽情地享受“神圣事业”所带来的快乐。

  可是,这一切都变了,以前幸福美好的日子不再拥有了,面对这一切我们必须发出“sos”。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以为能掌握世界的人类不顾我们的感受,无情地夺走我们的家园。回忆以前清澈见底、干净的家园,我有说不出的难过。是人类!让我们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如今的我伤痕累累,黑色的遗迹漫布我的全身,我的心在哭泣啊!我多么想念以前的自己。人类!你们如此地迫害我们,我们必须发出“sos”

  你们可曾想过,我们两大家族曾是十指连体的兄弟,没有我们你们又该如何存活?在以前我们都能相处得如此融洽,为何你们如今变了,变得如此可怕!你们以为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随意地浪费我们的生命。可是你们想错了,地球妈妈不是万能的,她孕育出来的孩子更不是万能的,我们的生命有限,如果你们不加珍惜我们,为了捍卫我们的尊严,我们必须发出“sos”。

  为了我们的家族,我们再一次发出“sos”,希望我们可以和你们友好相处,共同弹奏优美的乐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水的“sos”》摘要:底、干净的家园,我有说不出的难过。是人类!让我们无家可归、流离失所。如今的我伤痕累累,黑色的遗迹漫布我的全身,我的心在哭泣啊!我多么想念以前的自己。人类!你们如此地迫害我们,我们必须发出sos 你们可曾想...
相关文章大兴二小免费接收儿童村孩子入学安全小精灵
孕中期应积极对付橘皮肌肤准妈妈该如何对付橘皮肌肤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