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自行车

2015-07-12 作者:祝宇航 | 自行 急转 新技 | 二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学自行车

  我每天放学回来都能看到很多哥哥姐姐们娴熟地骑着自行车,于是,我的心也开始痒痒起来,准备回家把放在家里的幼儿自行车拿出来,准备学习怎样骑车。

  第一天,我骑着4个轮子的自行车去玩,骑到半路上,我想去二叔家的广场去骑,到了那我就在那骑来骑去,忽然,出现了急转弯,我来不及转弯,就转到了墙上,自己的膝盖也跌破了,我心想:一定是后面那两个小轮子在作怪。

  第二天,我请爷爷帮我把后面的两个轮子给下掉了,一骑,哎呀!一点也不稳,我怎么坚持了一秒钟就倒了呀,找不到平衡的感觉了,爷爷叫我把屁股坐正,可我怎么就坐不正呢?我慢慢地试着做正,坚持的时间也慢慢变多了,两秒、三秒……

  第三天,我能坚持下来喽!急转弯也学会了,就是不能独立上车。我试着坐稳,再慢慢把车开起来,咦,车子平稳地转起来了,我终于学会了自行车,高兴极了!

  经过几天的刻苦训练,我又掌握了一种新技能,在学的过程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不怕困难,有信心,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自行车》摘要:。 第二天,我请爷爷帮我把后面的两个轮子给下掉了,一骑,哎呀!一点也不稳,我怎么坚持了一秒钟就倒了呀,找不到平衡的感觉了,爷爷叫我把屁股坐正,可我怎么就坐不正呢?我慢慢地试着做正,坚持的时间也慢慢变多...
相关文章有趣的自行车活动游戏:自行车比赛
飞进河里的自行车小猴与小熊的自行车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