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文具盒

2015-07-12 作者:沈泳儿 | 文具 文具盒 绿油 | 四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我心爱的文具盒

  从进入小学以来,我换过不止三个文具盒。在这些文具盒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米老鼠铁文具盒。虽然它的外观不是那么的华丽,但却很实用,而且对我还有着非凡的意义。

  其实,这个文具盒是我努力学习的成果。那时我在培训学校里学英语,老师见我成绩突出、积极发言,便将这个文具盒作为奖励。从此,我就一直十分珍惜它,它也时常在学习中鼓励着我。它浑身一片绿色,如果写作业时间太久感到疲倦了,看看它,可以为我们减少一些疲倦。文具盒上的图画也会勾起我们童年时的回忆,上面有两只可爱的米老鼠,一只米老鼠手放在嘴边,仿佛有什么悄悄话要跟我们讲;另一只米老鼠则摆着跳舞的姿势;还有一条滑稽的狗趴在旁边,吐着湿漉漉的舌头。一个个活灵活现的。背景是大片大片绿油油的草坪,一大簇梅红色的玫瑰以及一棵茂密的参天大树,还有那童话中华丽的皇宫。每当遇到烦恼时,看看他们就会让我的心情变得愉快。文具盒底下还印有26个英语大写字母和乘法口诀,时刻提醒着我不能忘记这些最基本的东西。

  打开文具盒,里面还贴着一张课程表,上面有可爱搞笑的麦兜和憨厚老实的奶牛正在跳集体舞。右下角还有一句话:“开启智慧之门,让快乐伴随成长!”自从我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我就深深地被它吸住了,久而久之也成为了我学习的动力,而且我一直把它当成我的座右铭。我的文具盒分成两层,上面住着高傲自大的水笔、默默无闻的圆珠笔、身材苗条的红笔、体形庞大的记号笔、勤勤恳恳的自动笔以及透明胶、橡皮,显得位置很挤。下层则躺着四个兄弟姐妹——铅笔、备用的蓝笔和水笔、铅芯,还有一把透明的塑料尺,它们从不吵吵闹闹,时时为我提供帮助,透明胶、橡皮为我去除错误笔迹、直尺为我画好直线……它们甘愿牺牲自己,为我提供服务,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令我敬佩。

  它,虽然很普通,却代表着我努力学习的结果,成为我好好学习的动力。这就是我心爱的文具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心爱的文具盒》摘要:。文具盒底下还印有26个英语大写字母和乘法口诀,时刻提醒着我不能忘记这些最基本的东西。 打开文具盒,里面还贴着一张课程表,上面有可爱搞笑的麦兜和憨厚老实的奶牛正在跳集体舞。右下角还有一句话:开启智慧之门...
相关文章我的文具盒我的文具盒
书和文具还有本子[作文]文具盒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