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同桌(改写)

2015-07-11  | 能说会道 默写 英语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可恨的同桌(改写)

  我有一个很可恨的同桌,他是一个男孩,他有长长的脸,一双小眼睛经常戴着一副眼镜,贼咪咪的,和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可不是他能说会道,而是他的嘴里经常吐出一些骂人的话。

  他很会骂人,骂的都是什么‘混蛋’‘混球’‘巴嘎’‘250’之类的话语。还有时能骂着骂着就把你的爸爸妈妈和你的亲戚都给牵出来了。骂的是:你怎么怎么了,然后,你爸爸怎么怎么了,接着就是,你妈妈怎么怎么了,最后就是,你的亲戚好友又怎么怎么了。他骂的话都很恶毒,我都不敢说出来,怕你们打我。(如果我的这篇文发表了的话,想听的都发纸条给我,或是发表评论啊。我觉得没人敢听。)还有一次,我们正在上科学课,老师正在讲地球是由什么组成的时候,他就插一句话,地球是由100万个我组成的。(文中的我是我自己的意思哈,表误解了啊)我呢,表面上没吭声,可心里却在骂着他,就你也敢骂我吗?你等着吧,到了下课我非得把你贬成肉包子不可!!!

  他的成绩是很不好的,每次考试都得60多分,还有一次得了36分呢。在这个学期,班主任都把他评为差生了呢。在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让他默写课文,他不会默写出来,他就抄,或者是‘复印’,复印就是拿出2页英语纸,第一页,他就装模作样的抄写一下,等抄完了以后,第2页纸的上面就有了印记嘛,就可以抄了。(对了,各位同学,看了我写的这个招后,可千万别模仿他的样子做啊)老师听写单词的时候,他很多都不会,都要偷偷地抄我的。老师发卷子了,我做到了最后的选择题的时候,有一个题,我没看见一个题,就选错了。他呢,就偷偷的对我说,我的那个选择题错了,真不明白他是怎么看见我的那个错题的。

  他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顽固不改的人,摊上他这个同桌,我可真是倒霉透顶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恨的同桌(改写)》摘要:妈和你的亲戚都给牵出来了。骂的是:你怎么怎么了,然后,你爸爸怎么怎么了,接着就是,你妈妈怎么怎么了,最后就是,你的亲戚好友又怎么怎么了。他骂的话都很恶毒,我都不敢说出来,怕你们打我。如果我的这篇文发...
相关文章《国土面积》教学指导北师大:《国土面积》教学设计(三)
可恨的蚁子《大数的改写和省略》教学设计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