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吴腾宇

2015-07-11  | 同桌 扑拉 保健操 | 一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同桌吴腾宇

  开学已经快一个月了,我们班同学中,最熟悉的当然是我的同桌了。

  我的同桌名叫吴腾宇,男孩,六岁。他学习还算不错,但是比我差点,老是我帮助他。一般同学上课总是找同桌说话,因为跟前面的或者后面的同学说都很容易让老师发现。他平时上课安静,我上课很安静,他不想安静也得安静。

  他是我们组的语文组长。每一次语文老师说:“组长出来收本子。”大家都向他递本子的时候,他才出来。我感觉他当组长的缺点,一个字:慢。

  他戴着一副眼镜,嘴巴老是撅着,像生气的样子。我想,他就像《白雪公主》里的七个小矮人里面的“爱生气”。有一次我朝他开玩笑,说了声“喵呜。”他学着大人的口气说:“去去去。”我只好把身体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虽然他爱生气,但有时候也会笑的,只是这样的机会可少了。有时候全班都是笑声,但他却不笑,仍然撅着嘴。

  这是星期二的一节健康课,健康老师继续给我们教眼保健操。

  “同学们,做第四节眼保健操可不是在眉毛上乱扑拉。”健康老师又给我们做了扑拉的样子,大家哄然大笑。但吴腾宇却没有笑。

  我拍拍吴腾宇,他好奇的扭过头来,我故意用手在眉毛上乱扑拉,他也笑起来了。

  有时候他也是开心果。今天,我想让他出来一下,让我进去。我碰碰他的背。因为我站在后面,他看不见我,就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他的头朝后面一扭,才看见了我,赶紧站起来让我进。坐在前面的贺梦阳看见了,哈哈笑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性格多彩的男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同桌吴腾宇》摘要:上乱扑拉。健康老师又给我们做了扑拉的样子,大家哄然大笑。但吴腾宇却没有笑。 我拍拍吴腾宇,他好奇的扭过头来,我故意用手在眉毛上乱扑拉,他也笑起来了。 有时候他也是开心果。今天,我想让他出来...
相关文章好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