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2015-07-10  | 前所 地拉 一堂 | 初二 作文 
   700字作文:同桌的你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短发、圆脸、扁鼻子,穿着一件褪色了的紧小的水红公主裙,红漆皮鞋,这套衣装2年前我也穿过,现在穿有点土了。

  语文是我的强科,第一堂语文课当老师提问的时候,我率先举起了手,回答完毕,老师给了我一个赞许的微笑。这时你举起了手,你对我的答案进行了一些纠正和补充,然后老师和同学们给了你一片赞许的掌声。我的脸羞红了,决定在学习中和你一较高下。

  你的英语比我强,我也不示弱,除了上课认真学习外还参加了课外英语辅导班。又一次英语单元考试成绩揭晓了,我虽然上升了一个台阶,可是你的满分却是我遥不可及的。我有些泄气,上课也有点懈怠。一天课后你拦住我,伸出手对我说:“我们做学习上的竞争对手也做好朋友吧,我教你学习英语的一些小窍门。”我和你的手紧紧地拉在一起。又一次考试,在你的帮助下我的英语终于得了前所未有的110分。

  我们从此形影不离,我开始留心观察你,你很少买零食吃,也从来不和我们一样把学校食堂的饭菜草草吃几口后就倒掉,而是很认真地吃完。有一次我好奇地问你为什么。你告诉我,2年前的暑假,你去过爸妈打工的广州,发现他们每天工作10多个小时,工资不高,吃的饭菜也不好。此后,你就不再乱花零用钱,你打算把它们攒下来买一张火车票,来年暑假去广州看爸妈。你见我眼里似乎泛起了泪光,拍拍我的肩故作轻松地笑着说:“其实最主要的是‘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吃完了,咱们走。”我笑笑说:“你先去,我就来。”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忽然明白开学那天你穿的2年前流行过的公主裙,一定是你去广州后妈妈给你买的,你想念爸妈啊!我扬扬头,眨巴着眼睛,努力地把泪水收了回去,开始大口地吃起学校提供的饭菜来:其实饭菜很可口,营养搭配也很全面,真的!

  从此,同桌的你在我心中不再是圆脸扁鼻子的丑小鸭,你是那么的可爱和美丽!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湖北省松滋市老城中学初二:方国?H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同桌的你》摘要:这时你举起了手,你对我的答案进行了一些纠正和补充,然后老师和同学们给了你一片赞许的掌声。我的脸羞红了,决定在学习中和你一较高下。 你的英语比我强,我也不示弱,除了上课认真学习外还参加了课外英语辅导班。...
相关文章好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我的同桌[作文]我的同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