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行踪

2015-07-10 作者:武曌 | 雁门关 绿野 雁门 | 六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绿野行踪

  我心中,一直有这样的一个梦,去美丽的草原一游,在这一望无际的绿野之中,留下自己的行踪。而今天,是我的梦实现的日子,我,将在这梦幻般的绿野之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嘟嘟嘟”来了,总算来了,我飞一般抓起了旅行包,疾奔而去,看到了,看到了,我盼了许久的越野车终于来接我了。坐在舒服的靠椅上。我不禁沉浸在幻想之中:到了草原,我要跑、要跳、要在那片让我魂牵梦萦的土地上,留下属于我自己的足迹;到了草原,我要去骑马,驾着马儿在美丽的绿野上驰骋;到了草原,我要欣赏,欣赏那美丽的绿野。突如其来的一片黑暗,让我从美好的遐想中苏醒。哦,原来是到了雁门关隧道,眼前的黑暗并不影响我的兴奋,此时,我甚至还希望,这片黑暗过后,便是草原的新绿。

  越野车在公路上飞奔,寄托着我的希望,我希望,草原的新绿不再遥远。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心情也没有了初上车的欣喜,觉得无聊起来,好不容易来到了标志着“内蒙古边界”的收费站,我顿时眼前一亮,急忙问叔叔:“叔叔,到了这里,是不是就要到锡林郭勒盟啦?”我一脸期待,希望得到的是一个肯定的回答,可是,却事违所愿,叔叔告诉我:“要想到白音华,最快还要走10个小时。”我惊得目瞪口呆:不会吧,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我朝思暮想的草原呢?我郁闷的发着牢骚,心想:去草原的路还很长,不如我先睡一觉吧。

  不知睡了几个小时,天空早已从先前的曙光一现成为了暖日当空,我睡足了,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景象:好美的草原!阳光慵懒洒在一碧万顷的草原上,在绿海之上上跳动着金黄的光斑,一片墨绿之中还洒着点点的紫红色,那是麻麻花。车的速度真快,这么短的时间,这副美景就已经被远远抛在了车窗之后。我恋恋不舍的将视线移向前方:又一番奇丽的景象:翠绿的草儿娇滴滴的,在凉风的抚弄下摇曳,一片翠海,草儿就是浪,凉风与海风无异,回到现实,牛儿在懒散的打着喷嚏,散漫的摇摆着牛尾,小牛犊却不甘寂寞,发出一阵长长的牛哞声,努着嘴抵着同伴的屁股,希望可以让同伴走得快些。羊群在这暖日之下,闲舒得忘记了咩叫,一副睡眼朦胧的样子,似乎一躺下就会在草地上酣然入梦。一群快马在草地上驰骋,仿佛在向人们证明它们无与伦比的速度,它们的四蹄在空中撒开,发出一声声嘶鸣,想要让人们知道,它们才是草原的特色。蓝天就像一个背景,云朵在其中点缀,镶嵌其中,构成天高云淡的奇景。

  一路上,一路上,欣赏着一路的风景,心中赞叹着美丽的草原,沉醉着,沉醉着,不知,目的地,已到……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六一班六年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绿野行踪》摘要:不容易来到了标志着内蒙古边界的收费站,我顿时眼前一亮,急忙问叔叔:叔叔,到了这里,是不是就要到锡林郭勒盟啦?我一脸期待,希望得到的是一个肯定的回答,可是,却事违所愿,叔叔告诉我:要想到白音华,最快还要...
相关文章[绿野仙踪] 第二十四章 再回到家里来《绿野仙踪》在河南快乐开演
影片《绿野仙踪》9月23日晚在全美展映《果果的绿野仙踪》将登陆福建大剧院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