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潸然泪下

2015-07-10 作者:郑钰泓 | 潸然 双瞳 画稿 | 初二 作文 
   1200字作文:那一刻,我潸然泪下

  走在大街上,风吹过微微湿润的脸颊。明明是走在宽敞的马路上,却有一种被挤压窒息的错觉。回想起两小时前的闹剧,才发现自己无聊的冲动是那么的可笑。

  “一个拥抱太短/一念记忆太暖/撕裂身体的痛感/临近死亡的快感……”安静的午后,跟着手机里所播放的不知名的音乐轻哼,望着手中即将完成的画稿,嘴角弯起了一个优美的弧度。

  “可爱的姐姐啊!我来找你玩了哦!”还没从自己的幻想里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那不懂事的妹妹已经冲了进来。她从我手中抽出画稿,“这个是那个女的啊?头发真么短还穿旗袍,真难看!我来帮姐姐改一下啊!”不经过我的同意,她就擅自改了起来。

  “啊——”我不禁尖叫起来:干净利落的银白色短发被改成了艳俗的七彩色,原来如鬼魅般的墨绿狭长双瞳被改成了大大的绯色美瞳。

  “小A啊……我似乎没说过这个人是女的吧?而且那好像是叫唐装而不叫旗袍呢……最重要的是,我不是告诉过你吗,没经过我的同意不许动我的画纸!”我尽量抑制住自己的怒气,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所以,现在,从我的房间里滚出去!”拉开门把手,把妹妹推出房门,三,二,一,“砰!”门被我用力摔上。

  不过一会儿,门外便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哭声“呜呜……姐姐……姐姐她不让我玩……呜呜……”在房间的我用力捂住双耳,眼泪也不争气地从脸上不断滑落,打湿了面前的画稿“哈……哈哈哈……明明这幅画用了我一星期的时间呐……呵呵……没有用了……都没有用了!”

  过了一会,就听见几个人上楼梯的声音,父亲不断地敲着我的房门“你出来!小A是不是你弄哭的?”“呵呵,父亲大人你这不是废话吗?当然是我欺负她所以她才哭的啊,真是的呐~啊~作为姐姐的我真不应该呐,这么大了还小心眼跟妹妹过不去,真是的!所以现在嘛……就让我去外面好好的反省一下下吧!对了对了,晚饭就不用帮我准备了哦~”我轻笑着以最快的速度逃开,泪腺不断分泌出来的透明液体从我的脸上滑落。我骑着自行车飞奔在公路上,呼呼的风声夹杂着司机与路人的咒骂声。手机不断地响着那欢快的铃声让我感到烦躁,一气之下便把手机上的红色按钮按住,在手机频幕上显示“关机”时,心情才稍稍缓和了些。

  大概出来了两个小时后,我在学生街漫无目的的走着,这时,我看见远处一个看似十分焦急地寻找着什么的身影,那是父亲!刚想逃开,却被父亲发现。他疯了似地朝我跑来,紧紧地抱住我“笨蛋!不就是被我骂了几句吗?就受不了了?唉……反正……你没事就好……”说完,我并没有得到想象中那突如其来的一巴掌,得到的,就只有父亲的眼泪与一句不断重复着的“没事就好”。那一刻,我潸然泪下。

  那次之后,无论是少年轻狂的叛逆,还是还是无法抑制的愤怒,都与那天父亲的眼泪一起悄然无声地消失了。

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实验中学初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一刻,我潸然泪下》摘要:里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那不懂事的妹妹已经冲了进来。她从我手中抽出画稿,这个是那个女的啊?头发真么短还穿旗袍,真难看!我来帮姐姐改一下啊!不经过我的同意,她就擅自改了起来。 啊——我不禁尖叫起...
相关文章苏教:《爱之链》教学设计健康家庭是孩子成长的乐土
六年后童年 城市 记忆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